李雲迪被曝嫖娼價碼一次1萬人民幣。(取自雲迪音樂)
李雲迪被曝嫖娼價碼一次1萬人民幣。(取自雲迪音樂)

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日前被官方證實涉嫖娼被捕,對象為29歲的陳姓女子,隨後更有陸媒報導指出,李雲迪其實今年上半年就因嫖娼被抓,只是當時消息未曝光,甚至爆出李雲迪買春價碼一次1萬人民幣(約4萬3台幣),引爆網友熱議,同時更釣出一位來自大陸福州的專業老司機,分享當地極樂選妃秘辛。

李雲迪被爆嫖娼細節,都是使用實名轉帳交易,價碼每次1萬人民幣,讓台灣網友也忍不住在PTT發文問:「李雲迪嫖一次4萬的妹有多頂?」更吸引不少老司機爭相分享經驗「去日本玩AV女優4至10萬日幣」、「有名AV要台幣10萬以上,朋友真實經驗」。

其中更有一位來自福州的大陸網友,分享當地的極樂選妃秘辛,稱大陸樓鳳還有分中端、高端,中端價碼在1200至1500人民幣(約5200至6500台幣)左右,高端價碼則是2000至4000人民幣(約8700至17000台幣),還有一種就是李雲迪玩的「全球送」,也就是全國跑,價格8千人民幣起跳加機票交通費,約莫1萬人民幣,小姐素質真的就是表特版(Beauty)推爆等級。但這位福州老司機也說,最怕就是照片有落差,錢花下去來了個高端等級的就虧大了。

這位大陸老司機的經驗分享,竟意外讓兩岸網友大團結,令該文章在PTT火速被推爆,留言一則比一則還逗趣,「請容我叫你一聲大哥」、「兩岸和平大使」、「太專業了吧老鐵」、「老司機帶帶我」、「八卦版什麼人都有XDD太神啦」、「這篇文充滿祥和之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