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去年被外流私密片,現已走出低潮還拿此自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揮別去年私密片外流風波,日前還登上脫口秀節目《炎上BURN》勇敢拿這件事自嘲,高EQ受到多網友讚賞,近日她和陳大天一起到黃豪平YouTube頻道作客,分享參加《炎上》的心情,也是

熊熊表示,當初薩泰爾是聯絡黃豪平,透過他問自己有沒有意願錄《炎上》,一開始她以為只是去吐槽徐乃麟,完全不知自己也會被虧,加上她視博恩為偶像,便沒多想馬上答應,之後就讓製作人去對接此行程,自己還一度忘記。

熊熊曾想臨時退出脫口秀節目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YouTube)

直到有天,熊熊突然接到龍龍的來電,對方開口就驚呼:「妳要跟我一起去炎上嗎?是我的話,我是妳,我不會去欸!」熊熊聽了越想越不對,一度猶豫想退縮,並坦言曾請製作人去問還來不來得及退出,但只得到票賣完的消息,熊熊只好硬著頭皮豁出去了。

而熊熊參加完節目後,就直言:「其實真正會傷害你的,都是你的至親朋友,他們才是最會刺傷你最深沉的那個人」,並有感發現「講完的當下,同時也放下了」,透露坦然面對痛處後,酸民反而變少了,自己也對酸民的言論不那麼在意了。

炎上之後,熊熊跟陳大天的XX比我還要大?!烈火重生後的脫口秀讀書會(翻攝自黃豪平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