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男星被呂文婉爆料是家暴慣犯,最近一次事件,他甚至拿枕頭差點悶死女友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根本無法預測,恐怖情人會出現在什麼地方!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最近上節目,談到演藝圈也有恐怖情人,某男星有暴力傾向,對每任女友都出手,把女生打得鼻青臉腫,事後再下跪道歉,跟對方懺悔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,但卻每次都食言,根本是慣犯。

呂文婉作客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,爆料某男星的家暴黑歷史,表示他最近一次鬧出家暴事件,是前女友出面淚訴遭男方軟禁,且是在她家對她施暴,長達6小時,嚴重到她一度以為自己會沒命,因為男友一度拿枕頭悶住她的口鼻,「根本就是要讓你死這樣」。

女方在受虐多時後,趁著男方熟睡時,把握機會偷偷逃跑,跑到警察局求救,並申請保護令,但即使已報案,她仍不敢一個人回家,最後在警方陪同下一起返回事發現場,不料一踏進家門,現場狀況讓她完全傻住了。

女方跟警方一同回家,卻看見男星跟他媽媽像沒事一樣坐在客廳沙發,母子倆還跟警察說這是他們的房子,面露不悅地撂話:「這樣不是侵入民宅嗎?」,超荒謬的說詞,讓女方傻眼,趕忙去翻出租屋契約才證實這是她家,錄影現場眾人都覺得很誇張,主持人季芹更直呼:「這母子怎麼會覺得自己演戲會成功?」。

呂文婉表示,回頭看看這個男星施暴的事件,會發現都是同樣的套路,星媽都會在關鍵時刻出面,幫兒子收拾爛攤子,幫他道歉、談和解等,等同幫他擔起他該承擔的部分,直言這男星會變成這樣,「就知道其來有自吧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