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透露,男友曾在某日消失長達17個小時,最後靠著防疫實聯制簡訊,抓到男友偷吃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楊雅婷攝影)
一名女大生透露,男友曾在某日消失長達17個小時,最後靠著防疫實聯制簡訊,抓到男友偷吃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楊雅婷攝影)

「因為實聯制防疫代碼和男友分手了。」近日一名女大生透露,某日男友突然向她表示很想睡覺,就此消失17個小時,隔日見面男友則辯稱「自己睡死」要她不要多想,直到她拿著男友的手機去超商掃防疫條碼時,才發現男友於消失的17個小時曾外出,令她心灰意冷提分手。

原PO昨(23)日於論壇《Dcard》哭訴,和男友是同校不同系的同學,起初認識時,男友才與前女友分手2個月,因此所有的話題都圍繞在前女友,她聽著男友敘述前女友的所有回憶,包括前女友個性很善良、最愛的動物是狗,特別喜歡吃布丁,因此每次見面時,總是不忘要買顆布丁。

隨著相處時間愈來愈長,兩人從朋友變成戀人,原PO表示,男友很喜歡打手遊,她為此努力學習遊戲技巧、為了他學習做飯,替他準備愛心便當,甚至為了他拿著打工存的錢,報名了吉他課程,只因男友一句話「會樂器的女生很有魅力,也是因為前女友會彈吉他才愛上她的」。

原PO說,只要看到男友開心,「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,可是為什麼明明我這麼努力,你卻還是選擇去找她?」原PO進一步說,某日男友突然傳訊息說「很累很想睡覺」,便從下午4點多開始消失,期間不論她如何傳訊息,男友就是沒回應,直到隔日早上9點,男友僅以「我真的完全睡死了」為由,要她別多想。

接著兩人到學校附近超商買飲料,男友將手機遞給她掃防疫條碼,在送出1922實聯制簡訊時,原PO發現男友消失的期間,曾發送出2則實聯制簡訊,且都同一個代碼,「那瞬間我心跳好快,他沒有睡死,他對我說謊了」。

原PO趁男友買飲料時,將防疫代碼抄寫至自己手機,但無論她怎麼查都無法看出男友去了哪裡,直到她想起,男友曾說過前女友租屋處樓下有一間全家,她像發了瘋似的翻找以前的對話紀錄,當時男友隨口說了一句「以後再也不想去XX買布丁給前女友吃了」。

原PO二話不說,騎機車到前女友家附近的全家一家家掃條碼,沒想到真的讓她找到一模一樣的條碼,她難過地在全家門口打電話給男友攤牌,電話中男友不斷道歉,但她不在意兩人見面到底做了什麼,「因為他已經背叛我了,所以我選擇和他分手,真的好痛苦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留言「沒想到,防疫代碼立了大功,看清了一個人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強的抓姦」、「妳該應徵偵探了吧!超級福爾摩斯」、「果然不要惹女生,每個都是福爾摩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