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以35E傲人上圍和甜美顏值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擁有35E傲人上圍和甜美顏值,讓她成為著名的性感女神,白雲還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白雲,則在今(15日)曬出居家美照,但白雲的穿搭尺度實在太狂,美臀曲線全都露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白雲身穿白色薄紗衣入鏡,蕾絲設計讓她蠻腰若隱若現,辣穿小褲褲的白雲還大方以側身入鏡,讓她翹臀曲線全都露,零贅肉身材相當養眼,同時,白雲也用英文寫下:「The me not ready yet~~(我還沒準備好)」,辣照吸引網直呼:「太性感」、「白白好靚,女神」、「完美體態」。

33歲白雲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性感形象鮮明的她,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不過白雲其實已名花有主,她和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江俊霖已在2016年結婚,儘管白雲已升格當人妻,不過她作風依舊豪放、大膽,相當做自己。

白雲雖然貴為性感女神,不過她過去曾透露,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,白雲會自卑、掩飾自己的身材,還會改變穿搭,直到白雲意識到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,也讓她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,不願為了一句「這女人不檢點」而拋棄自己,白雲還霸氣說:「姐姐我就是性感。每分每秒,穿什麼都可以性感」,她也強調:「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