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第35轟,回本壘接受隊友祝賀。(美聯社)

天使26日擊敗雙城,大谷翔平再度繳出單場雙安,包括個人本季第35轟,繼續在全壘打王寶座上領先小葛瑞洛的32轟(Vladimir Guerrero Jr.)。這是強力拉打到右外野的陽春炮,幫助天使超前比數。大谷近來的狀況略差,24打數只有4安、吞下14次三振,但他在休息日之後兩戰連續繳出長打,攻擊指數1.046全聯盟僅次於小葛瑞洛,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相當高興。

Shohei hits 35th home run. (MLB facebook)

麥登說:「大谷總有辦法回應期待,他最喜歡這種表演時刻,我等著看以後還有更多。」「我相信之前給讓他休兵一場之後,他明天準備好投球與打擊了。」

令對手害怕的在於雙城庫隆比(Danny Coulombe)是左投,這是左打者大谷本季對左投的第12轟。雖然還是對右投開轟居多,但大谷對左投時擁有更高的長打率,他還告訴麥登「最近比較能看清楚左投的球。」這表示對手用來剋制左打的左投也很難壓制大谷了。

6局上大谷開轟之後,8局上天使三壘有跑者,雙城投手就直接敬遠四壞送大谷上一壘,引來觀眾的噓聲(雙城主場)。大谷隨即盜上二壘,但雙城真的守住該局沒有失分。天使最後一局成功撕裂雙城防線,單局4安打下3分,終場6-2擊敗雙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