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初戀秀智。(圖/ 摘自秀智IG)

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二季熱播中,劇中曾播出有像長腿叔叔的好人,替病人付清醫療費用,讓觀眾看了感到暖心;國民初戀秀智(裴秀智)過去經常低調做愛心,近日又被韓媒爆出,她透過「生命分享實施本部」機構得知一名早產兒心肺有問題,居然悄悄捐贈心臟手術費用,善舉曝光引起熱議。

秀智2010年以女團missA出道,高顏值加上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更年年登上全球百大美顏排行榜,在演出電影《初戀築夢101》後,素顏演出還讓她獲得「國民初戀」封號;在團體解散後,秀智積極精進演技,近年工作重心幾乎放在拍戲上。

而秀智昔日多次被發現悄悄捐款,讓粉絲驚呼「女神人美心也美」,據韓媒報導指出,秀智從2016年起就幾乎每年,固定捐款給幫助罕見疾病兒童的「生命分享實踐本部」;另外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單位,像是「Let’s share the heart」活動、「韓國未婚母親支援網路」及「全國災害救助協會」等等。

今(7)日秀智又被爆出,5月時她透過「生命分享實施本部」得知有一名今年初來到這世界的早產兒,心和肺有問題,媽媽身體狀況不好,疑似經濟也不寬裕,她二話不說默默付清早產兒心臟手術費用;該機構也證實,5月時有和秀智聯絡過,而早產兒手術很成功,目前留院觀察中。

許多網友看到秀智多年來的善舉,近期又像是長腿叔叔故事低調幫助他人,都相當感動,紛紛大讚「這才是真女神」、「希望受到秀智幫助的人,未來都能很順遂」、「人美心也美的代表啊」、「秀智和IU一樣都一直低調行善啊,捐的錢可能比我到現在賺的還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