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藝珍外型甜美清新,被指撞臉秀智。(圖/翻攝自表藝珍IG)
表藝珍外型甜美清新,被指撞臉秀智。(圖/翻攝自表藝珍IG)

南韓女星表藝珍外表清新甜美,進入演藝圈前曾是大韓航空空姐,還曾在經紀公司JYP當過演員練習生,表藝珍出演過許多經典韓劇,包括《Doctors醫生們》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、《德魯納酒店》,儘管戲份都不重,卻令人印象深刻,日前她曬出自己的日常穿搭照,竟意外掀起熱議。

表藝珍的人氣逐漸高漲,還接演了19禁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,IG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,她也時常會分享美照和粉絲互動,日前她上傳一系列日常照,只見她穿著紫色一字領上衣,搭配黑色高腰短褲,露出一雙白皙大長腿,激短的短褲長度更是讓她的腿跟若隱若現。

表藝珍對著鏡頭自信微笑,不時俏皮眨眼,立刻電翻一票網友,瞬間獲得4萬多人按讚,她也在文中吐槽自己是很難眨眼的人,然而網友全將焦點放在她的身材上,「藝珍的腿很漂亮」、「上衣超性感」、「性感又可愛」、「漂亮女孩」、「這雙腿太神了」、「藝珍最美」。

事實上,表藝珍的外表清純,許多人都認為她的某些角度撞臉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然而她真正爆紅是在《VIP》中無辜小三,私底下的她熱愛吃美食,不僅會出門吃餐廳,更會自己下廚,從IG也能看出她是個喜歡大自然的率性女孩,甚至還會駕駛小飛機,女神的多種面貌都讓粉絲愛不釋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