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稱號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除了精湛琴技外,還擁有亮麗外型和魔鬼身材,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,被封為鋼琴女神,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的她,近日又曬出火辣泳裝照,讓網友看了都暴動。

李元玲曬火辣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元玲穿上白色比基尼,胸前打了一個蝴蝶結,讓渾圓雙球整個溢出,平坦小腹和螞蟻腰相當吸睛,下身只穿一條小褲褲,她還作勢要將綁帶解開,畫面惹火又性感。

之後她又跪在泳池畔,大秀前凸後翹好身材,渾圓蜜桃臀一覽無遺,吸引近10萬按讚,「太辣了」、「沒有一張不喜歡」、「小朋友才做選擇,這全部照片我都要存下來」。

李元玲是國際鋼琴家李雲迪的弟子,不僅琴藝精湛,平時愛健身也練出火辣好身材,擁有170公分的她,體脂只有12%,宛如真人版娜美的性感身材,被譽為鋼琴界的性感尤物,

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日前因在直播節目中,不堪彈琴技巧被批評,失控暴走引發外界兩極評論,後來又遭電影監製兼導演李建興大爆她愛遲到,才會被電影公司封殺。

對此,李元玲不甘示弱反擊,自爆被李建興逼陪睡,她不願服從,才會導致雙方鬧翻關係破裂,不過之後貼文隨後遭到刪除,她又重新發文表示,年輕時習慣我行我素,更不懂得圓滑,也得罪了人,但她確實是無心的,強調封殺一說不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