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和依依感情穩定,已交往3年多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納豆和依依感情穩定,已交往3年多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「國光女神」依依(陳依依)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和大11歲的藝人納豆(林郁智)穩定三年多,小倆口不時放閃,近日依依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組居家睡衣照,細肩帶戰袍展線好身材,撩人程度讓粉絲看了忍不住大呼「納豆好幸福」。

照片中,依依穿著黑色細肩帶居家服,不只一雙修長美腿吸睛,睡衣胸前的深V剪裁,讓她的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尤其拍照時,肩帶還不經意滑落,搭配她魅惑眼神,看起來更加撩人,火辣破表。

依依辣照一Po,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激動留言「納豆哥好幸福喔」、「辣翻了,真的太辣了」、「帶也太細了啦」、「穿這樣納豆會瘦吧」,好友姚蜜也前來留言:「妳不要這樣,我受不了」。

納豆和依依2017年被拍到吃飯約會,隨後即大方認愛,感情現也穩定到同居接段,不過因為兩人相差11歲,戀情初期曾被女方家人一度不看好,納豆就曾上節目吐露這段「格差戀」多少會碰上一些閒言碎語,所幸自己經過一番努力後已得到認可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