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遭指下巴冒出一團肉。(圖/取材自中國電影頻道微博)

星二代歐陽娜娜以清新高顏值和拉得一手好琴的才女形象,打開知名度,近年歐陽娜娜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演藝成績橫跨戲劇、綜藝等領域,不過歐陽娜娜的身材屢次成為外界焦點,而娜娜昨(12日)出席「微博電影之夜」活動時,又因為角度關係下巴擠出一團肉,與她曬出的精修美照似乎有點落差。

歐陽娜娜昨以一襲白色露背的薄紗禮服,氣質出席微博電影之夜紅毯,娜娜頂著微捲公主頭,不只露香肩和白嫩美肌,還解放少女酥胸,清純中又帶有性感,整個人散發童話公主的仙氣氛圍。

不過歐陽娜娜在紅毯接受訪問時,當鏡頭一拉近,以側臉入鏡的歐陽娜娜雙頰圓潤,下巴肉還相當明顯,與歐陽娜娜在微博曬出美照的尖下巴,似乎有些落差,微博博主「美ye」也發文評論,勸歐陽娜娜該減肥了,引發正反兩面評論「歐陽娜娜仙女真好看」、「小肚子和胳膊的肉肉太明顯了」 、「歐陽娜娜很美」,不過許多粉絲則跳出來護航,認為是禮服與拍攝角度的關係,才會讓歐陽娜娜看起來略顯臃腫。

歐陽娜娜曬精修美照。(圖/取材自歐陽娜娜微博)

而將在後天(15日)迎接21歲生日的歐陽娜娜,則在受訪時提到,她期許自己能繼續努力,好好做音樂和演戲,歐陽娜娜也進一步透露,在7月將有新專輯和藝術音樂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