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擁有E級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網紅、JKF女郎青青擁有E級上圍好身材及甜美臉蛋,去年卻捲入仙人跳疑雲,她帶YouTuber「放火」回家遭男友發現後逼迫放火簽本票,後來法院證實青青清白,也讓她鬆了口氣。近日青青在IG限時動態自曝人在美國,原來是應公司老闆之邀到當地拍廣告,順道打疫苗,也讓她成為當地「得來速型」打疫苗的體驗者之一。

青青昨在IG分享人到了美國,先寫下老闆真的很厲害,「全世界多處都有置產,直接派司機來機場接封,直接飛奔打疫苗」,後來青青到了當地一處可打疫苗的停車場,再說:「下飛機直奔輝瑞~!老闆秘書幫偶(我)預約來打免費輝瑞,有這麼順利的行程,真的感恩老闆」。

青青分享到美國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青青坦言,自己原本很怕痛,也很怕打疫苗,「打完竟然沒有哭!完全不會痛欸,網路上說的超可怕,結果打了根本沒感覺」,後來她再感謝飯店集團邀請,「謝謝你們邀請我免費入住,我會把酒店拍得美美的」,並嗆小人,「像我這種在哪都可以真誠的人,哪需要限定在哪賺錢,美國、澳洲、台灣都挺好的呀」。

青青分享美國行照片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青青去年9月爆出找有百萬粉絲的網紅放火回家,遭男友發現逼迫放火簽本票並錄影,放火之後憤而提告,全案才曝光,青青後來曬出證人傳票,表示是以證人名易被傳喚,放火沒告她,「放火本人也知道不是我做的,根本沒告我,法院也給我不在場證明與無罪證明」,如果有跟她涉案有關的證據,歡迎告她,她一定會出庭,強調清者自清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