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影帝黃秋生已回香港為演出舞台劇做準備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59歲香港影帝黃秋生十分熱愛台灣的人事物,不僅曾說過要移居台灣,去年申請就業金卡也已核准,未料他近日就因在臉書PO出隔離照,證實回到香港,遭部分網友逃回香港。對粉絲一向親民的他,今(26日)更難得被網友一句「別來我們台灣,很礙眼」激怒,火大寫下3點反擊。

其實黃秋生上個月回應領到就業金卡一事,就曾提及今年6月會回港準備舞台劇,豈料他日前在臉書PO出隔離照,仍遭網友開酸他因台灣疫情升溫,逃回香港,令黃秋生也不甘示弱地反擊,「那些搞抹黑的白癡不用再花心思了。」澄清他回港與台灣疫情沒關係,是要提前準備8月演出的舞台劇。

黃秋生火大3點反擊。(取自黃秋生臉書)

只是黃秋生今日在臉書宣傳舞台劇,仍就有網友留言嗆「聽說你回香港了!真是太開心了,你這個背棄祖宗、支持暴民港獨的傢伙跑來台灣,看了就令人感到厭惡!別來我們台灣,很礙眼」。

黃秋生亦動怒反嗆該網友,「首先,我祖宗是歐洲人,你查看後再吠,其二,你做了總統再說。其三,别再來我的平台發神經,然後說主人礙眼。」獲網友大讚神回應,好友杜汶澤更留言為他抱不平「X小,到你統治台灣之後有這個權再說吧⋯⋯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