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鯊主播李珮瑄。(取自鯊鯊主播李珮瑄臉書)

高雄興達電廠今(13日)發生事故,導致全台各地出現大停電,連中天鯊鯊主播李珮瑄也受到波及,正在燙頭髮的時候遇到停電,更無懼美女形象恐怕受到影響,把整頭都是髮捲的狼狽模樣忠實呈現給觀眾知道,十分敬業。

全台今日下午出現輪流停電狀況,李珮瑄恰巧在燙頭髮的時候遇上大停電,戴著口罩的她,滿頭都是髮捲,屋內黑漆漆一片。不過敬業的她,顧不得一身狼狽模樣,立刻開直播把停電的現場狀況忠實呈現給觀眾知道,「我人在東區髮廊,可是現在已經停電了,所以目前才會看起來這麼暗。」

李珮瑄燙頭髮一半遇停電,顧不得素顏模樣曝光,立刻上線播報。(取自中天新聞YouTube)

李珮瑄還不忘幽默自嘲,她今天是素顏,所以不知道大家還認不認的出來她是誰,「大家好,我是鯊鯊主播李珮瑄。」她還笑說自己算是其中一個受災戶,因為停電十分突然,想不到第二劑上完準備要捲髮捲遇到停電,而李珮瑄的狼狽素顏模樣也吸引大批網友觀看這難得一幕。

更有網友忍不住留言關心李珮瑄這樣不熱嗎?對此她笑說,她不熱,但她的頭髮非常需要加熱,直呼在這種停電的狀況下來說真的蠻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