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近日在IG上曬出新戲造型側拍,辣秀纖長細腿。(圖/IG@ jin_a_nana)

南韓29歲知名女星NANA(林珍兒),以甜美臉蛋與一雙大長腿聞名,近日忙著趕拍新戲的她,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系列造型側拍,辣秀超長神腿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NANA在個人IG上所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一件粉白色相間的格紋西裝外套,內搭白色襯衫與米色包臀裙,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使她一雙纖細長腿顯得更加修長,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,她的演藝圈嘉熙好友更忍不住留言「你的腿該不會還在長吧」引發話題。

另外,NANA與李民基所主演的全新電視劇《Oh!珠仁君》,即將於3月24日正式上檔。兩人近日為了宣傳新戲,攜手登上時尚雜誌DAZED的封面,除了逗趣的專訪吸引人外,NANA也不忘穿上深V牛仔連身裙,及不對襯襯衫短裙,露出性感鎖骨與美腿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NANA過去曾以女團After School的身分出道,因神似混血的精緻五官兩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一名寶座,加上171cm的高䠷身材,使她在女團時期便獲得大眾喜愛。但自從After School裡的成員合約陸續到期後,NANA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Kill It》、《JUSTICE》、《出師表》等劇中演出,今年也將推出《Oh!珠仁君》及《自白》兩部作品,備受期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