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擔任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代言人。(索尼提供)
陳勢安擔任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代言人。(索尼提供)
陳勢安在HBL總決賽上演唱〈心之所往〉。(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陳勢安是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代言人並演唱主題曲〈心之所往〉,周末舉行總決賽,為了好好替選手集氣,傳達歌曲的力量,〈心之所往〉MV在總決賽前正式上架,MV以球員間的互動,表現運動員在投籃前,聆聽心中的聲音,奮力拋出球的那一份熱血堅持,陳勢安化身夢想的觀察者,他直說:「在一旁看著他們,就能感受到他們為追求夢想的努力付出,我都跟著熱血起來!」

陳勢安希望MV所表達的故事,可以化作祝福,將滿滿的能量傳給聽歌的人:「我是一個很重視追夢,一定要活得非常有樂趣,非常有目標。希望透過這首歌能帶給有夢的人勇氣,勇敢追夢。」也是運動健將的陳勢安自從擔任HBL代言人以來,深深感受到球員的熱血,拍攝MV時終於有機會和球員們一起打球,陳勢安說:「MV中我的角色比較特別,平常我是一個歌手,這次比較像是一個觀察者,觀看所有球員的每一個瞬間、每一個表情,然後去講故事。」有別於以往都是以他為主角的拍攝視角,讓他打趣表示:「我覺得蠻輕鬆的,因為很早就可以下班!」

自去年底發行睽違兩年的新作品〈心之所往〉後,歌迷紛紛敲碗新歌正式版的MV,陳勢安特別選在HBL總決賽前夕上架MV,要為所有參賽球員集氣和送上賀采!在總決賽前,陳勢安也前往男子組四強隊伍南山高中探班,以雞排為球員及教練補元氣,在冠軍資格賽時,南山高中在最後一節上演逆轉勝,成功晉級總冠軍賽,最終奪得亞軍。而陳勢安持續關心賽事,周末在錄音室為新專輯趕工錄音,看到賽事拉鋸太緊張,他一度暫停錄音緊盯球賽,忍不住說:「心臟差點停了。」昨天冠軍賽,他親自到場演唱,為球員加油,不忘再次鼓勵大家:「勇敢去追求夢想,變得更熱血,不斷挑戰自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