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語安目前事業愛情皆得意。(陳俊吉攝)
陳語安目前事業愛情皆得意。(陳俊吉攝)

陳語安日前剛從新戲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劇組殺青,9月2日將赴大陸拍電影,可望與人在北京、已半年沒見的男友吳克群暫時結束遠距戀;兩人愚人節被媒體誤報3年戀情生變,她30日受訪時笑說,當下看到新聞時有嚇到,「根本沒人來問過我或他,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一度想說是愚人節笑話嗎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分手了」,並透露還是吳克群貼連結給她看兩人分手新聞。

陳語安8月12日剛過29歲生日,她說,即將邁入3字頭,好像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,似乎沒資格再任性了;被問生日男友有隔海送禮嗎?她默認「有啦」,至於什麼禮物則是「祕密」。她透露這次會先飛上海隔離兩周再加一周自主健康管理,然後再飛北京定裝,不到5天就要進劇組,暗指雖然吳克群也在北京,但兩人見面時間不多。

獅子座的她非常看重工作,每年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工作表現更好,除了認真拍戲,她也把投資的潮牌服飾、眼鏡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,疫情期間,走網購的快時尚潮流品牌業績微幅成長,與好友陳銳等人合資的眼鏡品牌雖一度慘賠,幸好靠「護目鏡」救援成功變小賠。

她透露自己是早婚主義者,將來想要生4個小孩,原本抱定18歲一成年就要結婚,不知不覺轉眼已29歲,日前有朋友問她會閃婚嗎,她說:「我不排除閃婚,如果真的遇到一個覺得就是他了,為什麼不結婚?」進一步被問:「那現在這位不是嗎?」她秒裝傻回:「什麼?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