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季念潔搭配LUNASOL 2020秋冬晶巧霓光眼彩盒#07,打造美麗妝容。(LUNASOL提供)
2020AW LUNASOL 魅力豐潤艷唇膏 全9色,1400元。(LUNASOL提供)
THREE 2020 AW Collection形象圖。(THREE提供)
THREE秋冬系列情境圖。(THREE提供)
黛珂AQ完美精質 極燦粉餅302,5850元。(黛珂提供)
黛珂AQ完美精質 極燦粉霜302,7650元。(黛珂提供)
黛珂AQ完美精質 極燦蜜粉,6200元。(黛珂提供)

日系彩妝秋冬以肌膚本色為訴求,演員季念潔使用頂級美妝LUNASOL秋冬晶巧霓光眼彩盒展現美麗本色,THREE彩妝添加獨特的灰,展現質感色彩,頂級美妝黛珂AQ 完美精質系列更推出底妝系列,讓日系美妝愛好者,可以從底妝到色彩,展現肌膚質感之美。

THREE 秋冬新品找來彩妝達人張睿分析秋冬妝容,他表示,現下流行的彩妝趨勢是不經意的彩妝感,「魅光幻眸眼采盒」其霜狀質感可以互相疊擦可輕鬆融合,打造出零界線的漸層與澄澈的透明妝感。脣膏選擇上,挑選像THREE我型我色脣膏質地,每色都蘊含獨特低飽和度的灰調,讓黃皮膚擦上,也能展現出透明感。

LUNASOL則以大地色來表現秋冬妝容,透過強化粉質、增加鮮明色感, 眼影首次裡推出帶有濕潤感的「金屬色」,服貼肌膚之外,降低金屬彩度展現時尚色調,「魅力豐潤艷脣膏」採用雙重油質成分展現色澤與服貼感。

頂級美妝黛珂AQ 完美精質系列,不只保養品項令許多名媛貴婦趨之若鶩,底妝系列添加AQ 完美精質保養系列美容成分,以及系列獨有的花香木質調, 在華麗與甜美中多了點清新感,在找回肌膚原色之美的同時更添奢華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