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金剛宣布戀情(圖/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小嫻與籃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多後,昨天突然在臉書曬出2人甜蜜合照,公開宣布正在戀愛ING,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不過命理師廖美然分析兩人戀情,卻建議兩人:「談戀愛就好,不要結婚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師廖美然先是分析金剛面相,她表示鼻大但山根窄又低,尤其山根代表夫妻座,意謂自我意識很強,反觀小嫻面相傳統、溫順,為了讓對方開心常委屈自己,因此當兩人意見相左時,就會選擇退讓避免爭執,此外金剛額頭跟髮際線偏高,感情上算是激情派,若結婚可能會有變動,加上兩人面相都屬於「再婚命格」,因此婚姻路都會走的比較辛苦,建議兩人還是談戀愛會比較開心。

命理師廖美然分析小嫻和金剛戀情,卻建議兩人「不要結婚」。(圖/廖美然老師臉書)

至於兩人為何譜出戀曲?金剛透過經紀人表示,經常南下墾丁享受大海,剛好小嫻打工換宿地方是由他好朋友夫妻經營,因此譜出新戀情,兩人也大方坦承戀情直呼:「現在很開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