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璀璨帝國》女富豪克莉絲汀。(圖/克莉絲汀 IG)
《璀璨帝國》女富豪克莉絲汀。(圖/克莉絲汀 IG)

被封為真人版「亞洲瘋狂富豪」的Netflix實境秀《璀璨帝國》〈Bling Empire),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劇中奢華生活令人嘆為觀止外,核心人物貴婦克莉絲汀(Christine Chiu)的台灣裔身份及火辣身材更是引起大量關注。近日,她現身時尚活動,身穿紙雕禮服,特殊的視覺效果秒殺全場。

近日,克莉絲汀出席美國時尚信託大獎(Fashion Trust U.S.)紅毯,當晚活動眾星雲集,德國裔超模海蒂·克隆(Heidi Klum)、曾擔任維密天使的亞麗珊德拉·安布羅休(Alessandra Ambrósio)以及出演《攔截記憶碼》好萊塢女星凱特·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等人華麗現身,讓人眼前一亮。

不過,克莉絲汀以一襲類似鏤空的紙雕禮服力壓全場,只見她身上紅色、黑色波浪狀線材,整齊編織成完整禮服,正面看過去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若從遠處觀賞這套服裝,特殊設計還能造成模糊的視覺錯位效果,令人驚艷不已。

這套特殊服裝,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這套服裝根本藝術」、「天哪,這應該是時尚封面」、「這件衣服很神奇」、「當天最佳著裝」、「多麼不可思議的設計!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!你看起來一如既往的迷人和美麗」、「那件衣服真的是一種錯覺,你穿上它看起來棒極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