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連續2部主演電影票房破億,堪稱新一代票房靈藥。(資料照片)
許光漢連續2部主演電影票房破億,堪稱新一代票房靈藥。(資料照片)
張震(左)去年搭檔黑木瞳擔任金馬頒獎嘉賓。(資料照片)
張震(左)去年搭檔黑木瞳擔任金馬頒獎嘉賓。(資料照片)

男神許光漢因台劇《想見你》暴紅,去年底主演電影版《想見你》票房在台破億,作品更在韓國、大陸刮起陣陣旋風,在台上映中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也朝3億邁進,堪稱新一代票房靈藥。據知,許光漢又拓展演藝版圖,目前他在日本拍攝名導藤井道人的新片《青春》,與金獎卡司合作,魅力席捲全亞洲。

據悉,該片是台日合拍,也會在兩地取景,金馬影帝張震不僅在片中軋一角,更身兼電影監製,這也是他入行30多年首度轉幕後。片中另一位女性主演,正是去年來台參加金馬獎,與張震一同擔任頒發最佳女主角的影后黑木瞳,導演則是曾以《新聞記者》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的藤井道人,他去年也曾為小松菜奈、坂口健太郎主演《餘命10年》來台宣傳,幕前幕後陣容都相當華麗。

黑木瞳與台灣的淵源頗深,去年她來台受訪時,曾提到最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便是張震,原來2人有私交,因為多年前來台宣傳電影時,她受到一位台灣工作人員照顧,爾後結下好交情,這位工作人員正是張震的妻子莊雯如。

今年將迎來第60屆的金馬獎,這部星光熠熠的台日合拍片,預計4月殺青,加上後期製作約半年,是否成為今年金馬獎的頭炮賣點,登上影展開幕或閉幕片備受期待。而許光漢因《鬼家人》再攀高峰,現在還成了許多類型片搶手邀約對象,對於新電影工作,許光漢及張震經紀公司則回應一切以劇組公告為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