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雯近日登伸展台瘦到見骨網嚇翻。(圖/達志影像)
劉雯近日登伸展台瘦到見骨網嚇翻。(圖/達志影像)

來自大陸的國際超模劉雯(Liu Wen)擁有179公分的高挑身材,以及極具特色的東方臉孔,她是史上第一位走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的亞裔模特兒,因此被譽為大陸模特兒的「四大金剛」之一,在國際間有著超高知名度,曾被外媒盛讚是「中國第一個超模」。而近期忙著跑時裝周的她,日前也登上比利時服裝設計師安·迪穆拉米斯特(Ann Demeulemeester)的時裝周伸展台,穿著火辣的她露出大片裸肌,但網友看到後卻忍不住吐槽。

劉雯近日受邀登上比利時服裝設計師安·迪穆拉米斯特的時裝周伸展台,當她一出場就立刻受到眾人矚目。當時劉雯穿著一件黑色連身裙,胸前使用交叉造型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設計,使她結實又平坦的腹部曲線完美呈現,性感的南半球也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但她凹陷的雙頰及瘦到見骨的直角肩卻意外吸引網友注意,大家看到照片後都紛紛表示「太太太太太瘦了超模好辛苦」、「這瘦的骨頭都出來了」、「找的這份辛苦錢」、「這有點瘦過頭了」、「瘦成這樣真得好看嗎?」、「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」、「雙頰都凹下去了」、「撐完時裝周希望她能好好吃飯」、「超模都一定要這麼瘦嗎」、「我看了都心疼」、「太瘦好不健康啊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劉雯去年參加品牌活動時,穿著白色細肩帶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的她,便因胸前露出整排肋骨,而引發過瘦的爭議,但劉雯始終沒有對外說明,如今登上伸展台雙頰又瘦到凹陷,令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