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女子發現有人告白失敗,幫忙化解尷尬索取花束,豈料卻牽起兩人紅線,近日還登記結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女子發現有人告白失敗,幫忙化解尷尬索取花束,豈料卻牽起兩人紅線,近日還登記結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告白遭到拒絕,失落地手捧鮮花走在路上,附近一名女子目擊過程,看到對方如此尷尬,便攔下對方說「帥哥,她不收啊,給我吧!」拿到花後她才發現,裡面竟有一枚戒指,認為東西過於昂貴,希望可以歸還對方,因此PO網找人,兩人才有了聯繫,甚至進一步交往,近日還登記結婚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河南鄭州一名周姓女子6年前離婚,帶著女兒獨自生活,2021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,她在自家樓下目擊,一名男子手捧鮮花向心儀對象告白,豈料竟遭到拒絕,女方轉頭離開,他則難過地在路邊站了好幾分鐘,讓周女看了非常不捨。

周女當時想幫忙化解尷尬,叫住男子說「帥哥,她不收啊,給我吧!」對方便將花與禮物交給她,周女之後才發現,禮物竟是一枚戒指,認為東西太過貴重,因此PO文尋人想歸還,起初她也沒抱任何希望,沒想到男子看到訊息後,真的主動聯繫她。

兩人還成為朋友,相處起來非常契合,進一步發展成情侶關係,今年在西洋情人節登記結婚,她也將這個故事分享至抖音,不少人都紛紛給予祝賀,表示「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」、「難怪我一直單身,我沒有抓住機會,也沒有給自己創造機會」、「路上撿到男朋友,緣分真的很奇妙」、「這個女生好勇敢,如果是我,我真的沒那個勇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