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恬(中)開香氛品牌實體店面,師弟夏浦洋(右)、陳峻廷擔任一日店長。(陳君瑋攝)
王心恬(中)開香氛品牌實體店面,師弟夏浦洋(右)、陳峻廷擔任一日店長。(陳君瑋攝)

名模王心恬的香氛品牌在網路經營的有聲有色,她砸百萬在西門開實體店面,12日邀請師弟FEniX夏浦洋、陳峻廷擔任一日店長。王心恬和姚元浩傳交往多年,但她始終沒正面承認,被問到情人節計畫,王心恬說當天會忙碌電商不會過節,「過幾天才會再請品牌的好友們吃飯。」

她見記者偷笑,先是率性反問:「你們是覺得我有在迴避什麼嗎?」記者繼續追問沒有看到姚的花籃,她表示不收花籃且舉辦活動好朋友都有關心,最後忍不住笑說:「你們講的那一位(指姚元浩)不在台灣,我的朋友都出國滑雪了。」

而夏浦洋和師妹傳緋聞,他透露情人節要與FEniX排練,沒分時間給女友?陳峻廷急救火:「我們都一大早出門練舞,中午團內吃飯,吃完飯再練舞,練舞完再開會,然後就回家。」家裡有人等門嗎?夏浦洋尷尬笑說:「爸媽每天坐在客廳等我回家。」不正面回應緋聞。

王心恬是香氛控,私下蒐集破百瓶,後來自己成立品牌NAMUA,開設實體門市,她強調是想要有完整的形象概念,且消費者可以直接到現場試聞。求好心切的她近日常失眠,但也提醒自己盡量不看報表,「開門市後不要有壓力,不然太辛苦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