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安妮沃辛病逝享年45歲。(圖/達志影像)
女星安妮沃辛病逝享年45歲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女星安妮沃辛(Annie Wersching)過去曾演出多部影集,包括《M24小時》、《博斯》、《離家童盟》等,她雖曾對外宣布罹患癌症的消息,但自她患病以來仍持續拍戲,沒想到在美國時間29日早上卻驚傳離世,對此她的丈夫也發聲明證實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安妮沃辛29日早上因癌症離世,而同為演員的丈夫斯蒂芬福爾(Stephen Full)也發出聲明證實此消息,「今天這個家庭的靈魂中有一個巨大的洞,但她給我們留下了填充它的工具,她在最簡單的時刻發現了奇蹟」接著更提到,三個孩子是妻子一生的摯愛「當我開車送我們的孩子們,沿著蜿蜒的車道和街道行駛時,她會大喊再見!直到我們離開可聽見的範圍」,最後他在聲明中難過地向妻子道別「再見,我的巴迪」。

事實上,安妮沃辛出生於聖路易斯,2002年以演員身份出道連續劇《Enterprise》中客串演出,而在2007年她在電視電影《Company Man》擔任女主角,之後接連演出《綜合醫院》、《24小時》等劇,但她卻在2020年罹患癌症,之後她仍接拍《星際迷航:皮卡德》第二季。

另外,她與丈夫斯蒂芬福爾於2009 年結婚,根據外媒報導,婚禮是在他們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家中舉辦,之後陸續生下三個孩子,一家五口過得相當幸福,也不時會在社群中分享日常,如今卻傳出安妮沃辛消息,令人相當難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