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(中排左2起)、彭佳慧、炎亞綸和Ozone、PINK FUN登上紅白演出。(索尼音樂提供)
韋禮安(中排左2起)、彭佳慧、炎亞綸和Ozone、PINK FUN登上紅白演出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彭佳慧與同門歌手韋禮安、炎亞綸、熊仔、男團Ozone及女團PINK FUN今年受邀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舞台,後台休息室大爆滿,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,笑聲不斷,彭佳慧還大方「炫腹」,秀出結實的腹肌與馬甲線,讓全場驚呼不已,她謙虛笑說:「希望過完年腹肌還在。」

彭佳慧與炎亞綸近期不約而同演唱賀歲電影演唱主題曲,彭佳慧為電影《詐團圓》詮釋主題曲〈一家伙仔〉、炎亞綸則為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的主題曲〈寂寞的另一端〉獻聲,2人忙著為新單曲宣傳,也都成為「腹肌達人」;彭佳慧日前在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腹肌訓練的成果,直呼「生完三個小孩後,腹肌沒有這麼平坦過」,紅白演出當天在後台拍照時,也和歌手好友們分享健身成果。

已連續工作好幾天的熊仔,紅白演出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工作,他心情大好地說:「結束可以回家休息一下,最近唱了很多大場,但都沒有唱小巨蛋,年前最後的工作能在小巨蛋結束,好像也不賴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