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情侶在街頭吵架超唯美,吸引萬人朝聖。(圖/shutterstock)
日本情侶在街頭吵架超唯美,吸引萬人朝聖。(圖/shutterstock)

日劇純愛唯美的劇情,讓不少人喜愛。一名網友分享,在日本當地拍風景的時候,意外將一對正在吵架的日本情侶拍入內,只見兩人在路邊僵持不下,女方微微低著頭的模樣,看上去好像是某部日劇的海報照片,引起萬人朝聖,不少人笑歪直呼,如果是台灣情侶街頭吵架,畫風可能180度大逆轉,一秒變成八點檔。

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上分享一張照片說,日本一對情侶疑似在街頭吵架,畫面卻唯美的好像在演日劇。只見一對男女在路邊僵持不下,男方穿著白色T恤搭配上深色的外套,雙手插在口袋裡,看起來非常鬱悶;女生的身上則是掛著多個包包,一手還扶著銀色的行李箱,頭微微低著看起來很委屈。

照片吸引了萬人朝聖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在台灣看過日本女生和男友吵架,女生的語氣100分,是那種發自內心的難過又帶著憤怒的哭腔」、「這感覺像海角七號:留下來,或者我跟妳」、「日本連吵架都香」。另有網友則說,這唯美到根本可以當作最近夯爆的日劇《初戀》的第二季。

也有網友歪樓開玩笑說,日本情侶在街頭吵架像日劇,韓國情侶在韓國路邊吵架也像在演韓劇,但如果是台灣情侶在街頭吵架,那就不是這種唯美畫風了。「 台灣吵架像在演八點檔」、「台灣的情侶吵架會比較像在演台灣啟示錄吧」、「會變成《玫瑰瞳鈴眼》」、「在苗栗國也像拍客家劇」、「台灣吵架會鬧成分手擂台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