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拉娜今年推出高平衡賦活調理露已成為業界最新標竿。(La Mer提供)
海洋拉娜今年推出高平衡賦活調理露已成為業界最新標竿。(La Mer提供)
EVE LOM潔淨霜750元。(10/10提供)
EVE LOM潔淨霜750元。(10/10提供)

要維持身體機能與盛世容顏的祕訣,除了運動維持身體細胞的旺盛活力外,保養品的選擇也同樣重要。頂級保養品海洋拉娜今年推出高平衡賦活調理露,號稱針對毛孔推出的皮拉提斯運動,以多重滲透科技加上經典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,為全日肌膚打理好保養的第一步。

海洋拉娜高平衡賦活調理露以獨家方式鬆動與軟化肌膚角質,同時達到更深層的肌膚修護。當調理露於臉部時,肌活複方將會代謝出毛孔阻塞雜質,同時注入海洋平衡發酵精華,瞬間轉變肌膚紋理狀態,最後則以多層次喚采球體深層平整肌膚細胞,讓毛孔角質整齊排列,創造出緊緻無瑕的肌膚視覺與觸感,清爽與光滑感都讓人印象深刻,宛如運動過後激昂的新生,讓人有煥然一新之感。高平衡賦活調理露溫和質地適合全天使用,為角質管理和導入修護提供良好解藥,搭配運動、飲食,讓你從內而外獲得無與倫比的美妙奇肌。

另外EVE LOM也提出一系列從卸妝、潔淨至養護的功能性產品,但談到最根本的潔淨,還是首推品牌經典全能亮顏潔顏乳,以乳霜質的帶走臉上髒汙,並以泡沫覆蓋肌膚軟化角質,協助肌膚每日更新,加上芳香精油加持,光用聞的就很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