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日前拍攝新歌MV,打造唯美造型。(環球音樂提供)
梁文音日前拍攝新歌MV,打造唯美造型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梁文音日前釋出新歌〈還能幸福嗎〉MV,邀新演員詹懷雲演出,導演用心安排「魚水之歡」戲碼,詹懷雲要對單身女子梁文音拋出善意,送上金魚陪伴她,但在拍金魚特寫時,她突然發現金魚的大便一直在水裡飄來飄去,笑喊:「怎麼辦?會不會拍出來都是大便。」

她事後笑說,看到畫面很唯美,「只是有個小演員一直竄來竄去,還滿跳的」,更開心表示:「MV精雕細琢拍好,換我敲碗歌迷朋友去KTV唱爆。」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是期待新專輯持續有不錯成績,以及許願演唱會成真,「歌迷朋友來現場聽我說說唱唱。」

她日前偕閨蜜、好友赴泰國旅行,大夥們嘗試跳島、浮潛、拖曳傘等戶外運動,盡情釋放身心靈,她在當地還首次現場欣賞人妖秀,大讚:「很驚豔。」近年熱愛健身的她,透露選飯店第一要件就是要有健身房,就算在國外也要按表操課,會提早起床運動後,才出門逛街行程。

她平時不吃澱粉,積極維持良好體態,但泰國行完全不忌口,盡情享受在地美食,返台後也慶幸日常有運動習慣,只花不到1周就恢復到出國前的窈窕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