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自曝被保全認成詹惟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沈玉琳自曝被保全認成詹惟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被封為「荒謬大師」的沈玉琳近年從製作人轉型當幕前藝人十分成功,還曾被觀眾票選是「收視王」,近日他在節目中自曝曾有進電視台卻被攔下的經驗,原來當天當班的是一位新來的保全,第一時間問沈玉琳身分後,下秒就像認出他似的放行讓他進入,沒想到沈玉琳開進停車場後,隱約聽到保全通報他是「詹惟中」,令他哭笑不得。

沈玉琳最近在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多年來雖以為是成功的綠葉,但也有尷尬被認不出的時候,某次他進電視台停車場搖下車窗時,他以為保全會一如往常說:「玉琳哥,請!」,但得到的是對方滿臉問號,似乎以為他是莫名其妙的名眾想要闖入,直問:「你是誰?」,其他來賓問是不是因為當下有戴口罩?沈玉琳說:「不是,那大概是3年前,那時候還沒有疫情」。

別再看不起我…藝人惦惦吃三碗公驚人事蹟!小優曝某節目座位安排有潛規則?! 11點熱吵店(22:14起)。(影音/取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)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沈玉琳接著回答保全:「好像沒有人會問我這個問題」,保全立刻識相地說:「不好意思,來!」並伸手歡迎他開進停車場,未料,當沈玉琳開進去後,聽到剛剛那位保全通報:「車號5688。詹惟中」,笑翻眾人。

更巧的是,隔天沈玉琳工作時剛好就遇到詹惟中本人,他便立刻跟對方講這個笑話,詹惟中也忍不住大笑,並安慰他說:「你那個還好,我上次去那個電視台,也是被攔下來,然後我說你不認識我?」,保全後來也讓他進去停車場,詹惟中開下去後聽到保全通報:「車號1359。蔡上機」,讓沈玉琳忍不住反譙保全都亂認,上次呂文婉也透露被認成藍心湄,根本就是保全有臉盲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