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華德確定本周3連戰場場都會出賽,17日更是他本季首次在客場上場比賽。(T1聯盟提供)
霍華德確定本周3連戰場場都會出賽,17日更是他本季首次在客場上場比賽。(T1聯盟提供)

就連「魔獸」霍華德自己都承認,本周桃園永豐雲豹面臨3連戰,也就是連續3天都有比賽的嚴苛賽程,是他職業生涯首次面對這種賽程,讓外界不禁懷疑他是否都會出賽,雲豹總教練劉嘉發16日替魔獸做了回答,「我保證魔獸3場都會打,明天更是他本季首次客場出賽!」

雲豹本周賽程有夠硬,16日主場出戰台南台鋼獵鷹,17日客場遭遇新北中信特攻,18日回到主場面對高雄全家海神,可說一場比一場難打,假如少了霍華德的支援,雲豹恐怕很難擺脫連敗命運,隨著16日78比87不敵獵鷹,雲豹已吞4連敗。

「其實我今天有在刻意控制霍華德的上場時間,只是他在場上總會衝動想要多打一點,我只能努力阻止他,就算他只打了本季新低36分鐘,他仍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,」劉嘉發表示,「儘管讓他連3天出賽也有點冒險,但我會好好小心控制的。」

劉嘉發坦承,自己的球員還是太年輕,面對比賽還是會緊張,「就算我們找來林宜輝幫忙,可惜他也才剛來而已,不過看到陳建銘、陳孝榕兩名打第一年的新秀可以打成這樣,我已經感覺非常好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