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,近期無論是在日本又或者台灣,都掀起了一陣「寶可夢」熱潮呢?在台北捷運又或者是日前由 Ed Shreean 演唱的最新合作單曲,皆在歡慶與迎接著任天堂發行的《寶可夢 朱 / 紫》將上市,不僅如此,近日就連日本知名的傢俱品牌「CELLUTANE」也在陸續幾年和寶可夢合作之下,於日前推出了最新款的聯名傢俱,而這回則是以「呆呆獸」造型沙發作為設計!

JKF提供
JKF提供

不曉得大家是否都搶到了任天堂才在日前發售的《寶可夢 朱 / 紫》呢?隨著寶可夢在去年歡慶上市屆滿 25 週年,今年則隨著最新款遊戲上市,日本寶可夢不僅在日前請到了英國創作才子 Ed Shreean 聯名並合作推出單曲〈Celestial〉,就連台灣各處也可見到寶可夢出現在捷運、都市街頭的可愛景象,在在都暗示著新款遊戲《寶可夢 朱 / 紫》的上市。而今遊戲上市後不僅引來了一陣搶購及討論熱潮,現今日本傢俱品牌「CELLUTANE」更在日前釋出了最新聯名款傢俱—呆呆獸造型沙發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JKF提供

其實日本傢俱品牌「CELLUTANE」先前便曾與寶可夢合作,並推出了如卡比獸、耿鬼又或者是百變怪的造型沙發而引起熱議,這回則是以外觀粉紅色、看起來呆萌呆萌的呆呆獸作為設計,打造出高 720 公分、寬 1010 公分與長 920 公分的造型沙發。「呆呆獸造型沙發」不僅還原了呆呆獸的超萌耳朵、表情,來到椅子背後還可以看到牠的小尾巴!看到這裡,相信不少粉絲都心動的想衝一波預購吧?

JKF提供
JKF提供

日本傢俱品牌「CELLUTANE」所推出的造型沙發以下定後另通知出貨日,不過可惜的是,這款呆呆獸造型沙發雖然可愛,「CELLUTANE」卻沒有提供寄送海外的服務,因此台灣粉絲也只能乾瞪眼了。「CELLUTANE」推出的呆呆獸造型沙發一款售價為 28,400 日圓,相當於台幣 6224 元,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,還請持續鎖定 JKF 的後續報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