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《終極警探4.0》製片打造的最新火爆動作片《俠探特攻:全面追緝》即將在台上映,本片也是《終極警探》布魯斯威利息影前搏命打造的《俠探特攻》三部曲的第一集,他將化身與大家熟知的紐約警探「約翰麥克連」截然不同的洛杉磯警探「詹姆斯奈特」,為追捕歹徒他橫跨整個美國,是布魯斯威利近年作品中少見的浩大格局。劇組更邀請《劫命救護》、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動作團隊為本片設計動作場面,場面精采可期!

JKF提供
JKF提供

作為「地表最強硬漢」,布魯斯威利今年 3 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,全球影迷都很懷念這位昔日的動作天王。如今時序已經進入秋天,布魯斯威利的妻子艾瑪赫明不僅於近日在 IG 分享他們一家人的夏日活動集錦。裡面可以看到布魯斯威利揹著女兒玩、牽著老婆在山林間散步、跟老婆接吻放閃、還跟女兒一起看影集《怪奇物語》。看來布魯斯威利跟家人們度過了一個愉快且充實的夏天!影迷們看到他依舊硬朗的模樣,想必也會相當欣慰!

JKF提供
JKF提供

而這位最強硬漢的息影作—《俠探特攻:全面追緝》劇情講述著萬聖節即將到來,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的搭檔在追捕搶匪的槍戰中受了重傷,為了逮捕搶匪替搭檔復仇,奈特從洛杉磯一路追到了紐約,而他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也將逐漸揭曉... ...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同樣身為動作天王的席維斯史特龍,近日接受義大利媒體《II Messaggero》採訪,問到布魯斯威利息影後是否有跟他聯絡,席維斯史特龍透露自己打電話給他很多次,但發現他無法流暢地對話,讓他覺得很難過。「我們一起度過很多愉快的時光,我們一起看過這個世界,我們一起死了又活上千次。」席維斯史特龍更表示,早在五年前,他就覺得布魯斯威利不太對勁,「他變得非常安靜,而他過去一直是個健談的人。」

除了布魯斯威利之外,《俠探特攻:全面追緝》還邀請了吉米路易士,和勞區繆洛兩名資深演員助陣,其中吉米路易士 20 年前曾參與過布魯斯威利主演的戰爭動作片《獵日風暴》,對於 20 年後再度合作,他表示:「布魯斯威利仍然是一位巨星,真正的傳奇。」以《驚聲尖笑》聞名的勞區繆洛近期因參與影集《和平使者》再度獲得注目,對於這次演出,他表示:「能跟傳奇人物布魯斯威利在大銀幕共同演出無疑是種榮耀!」

由布魯斯威利主演的《俠探特攻:全面追緝》將於 11 月 25 日全台大銀幕火爆上映,各位觀眾可千萬別錯過了。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,還請持續鎖定 JKF 的後續報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