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批蟑螂「從水溝竄出」,嚇壞用餐顧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大批蟑螂「從水溝竄出」,嚇壞用餐顧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知名豆漿店竟「到處都是蟑螂」,網友抱怨,日前他逛中部某夜市,找了一家知名豆漿店,但店裡疑似因為消毒,一群蟑螂到處爬,甚至跑到桌上、客人的鞋子裡。更扯的是,當他們決定站在店外吃時,蛋餅竟夾了「整隻蟑螂」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當天他和朋友點完餐後,發現怎麼有很多蟑螂,仔細一看,牆壁、地板、餐桌到處都是,還有蟑螂鑽進客人的鞋子裡。由於環境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他們決定拿著餐在店外吃。

沒想到,起司蛋餅裡面,竟夾了一隻「完整的蟑螂」,害他們當場崩潰。店員一開始只願意退蛋餅錢,後來才改口整單退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店家也覺得頗無奈,因用餐時間突然一大群蟑螂從水溝竄出,不確定是否和清潔消毒有關,除了他們,附近做生意的都受到影響。店家強調,晚班人員經驗不足,對於顧客體驗不佳,「是我們處理不好,真的很抱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