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。(圖/摘自壯壯IG)
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。(圖/摘自壯壯IG)

女星壯壯(沈立心)從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後,亮眼外型加上活潑個性擄獲大票粉絲,之後把工作重心轉往啦啦隊,目前是樂天桃猿拉拉隊團長,人氣相當旺;壯壯近期更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大放異彩,沒想到今(20日)曬出一張零P圖練習照,大腿肌堪比運動選手,讓粉絲都嚇壞了。

壯壯在加入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,不僅有優異表現,還成為節目中首位女隊長,受到領隊及其他隊員信賴;壯壯為了節目也都很積極練習,今日晚上她驚喜分享私下練習的狀況,零P圖誇張畫面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畫面中壯壯在練習擲鐵餅,拿著鐵餅蹲下準備擲出的動作非常標準,說她真的是運動員都會相信;不過,壯壯穿著黃隊隊服搭緊身短褲,大腿肌肉線條直接炸出,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說,「所謂的蜜大腿…應該不是我這個」,還透露經紀人請她PO照前修飾一下,但她還猶豫要如何P圖,更補充說「人生大腿肌有沒有這麼發達過」。

大票粉絲看到壯壯在加入《全明星》之後,從火辣性感身材到現在像是運動員的健康體態,都紛紛驚呼,「都是肌肉」、「訓練的成果出來了!可以拍下一本寫真」、「這是努力的成果,很漂亮的線條」、「力與美」、「漂亮的肌肉線條,看得出來真的超認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