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水星成員KK洪禹翔今天舉辦20歲慶生會。(力行娛樂提供)
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水星成員KK洪禹翔今天舉辦20歲慶生會。(力行娛樂提供)
洪禹翔開心歡度20歲生日。(力行娛樂提供)
洪禹翔開心歡度20歲生日。(力行娛樂提供)

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水星成員KK洪禹翔今(16日)舉辦慶生會,他開心說今年生日很特別,節目結束後銜接20歲生日,「一開始進節目我才18歲,一轉眼間就要20歲了,感覺自己要長大,要有新的開始了。」

洪禹翔期待20歲有不同感覺,「可能大家覺得KK只能可愛,但我也可以帥,明年會帶來新作品給大家。」他也將以藝名「令宇辰」嶄新出發,「希望變成全新的自己,之前被節目遭到淘汰,其實內心很失落,不過我也慢慢調適心情。」

他未來不只想要唱、跳而已,「我超級喜歡主持,將來也會朝向這方向前進。」還表示前幾天收到黃子佼的IG語音訊息,對他說:「KK你很棒!希望未來加油,你只要有任何問題,你馬上敲我都會回你。」令他又驚又喜。

而《原子少年》「小孩」何世華月初捲入桃色風暴,日前發出退團聲明,洪禹翔坦言:「小孩可以好好休息,未來繼續加油,他永遠是舞台上的王,舞台魅力大家無話可說,目前沒有傳訊給他,現階段讓他好好休息,不要打擾他。」洪禹翔也透露演唱會後台遇到他,「我有抱他,說他今天很棒,天王星出來跳時,還讓我眼光泛淚,舞台魅力真的感動到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