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克立與黃嘉千結束16年婚。(圖/翻攝youtube、夏克立IG)
夏克立與黃嘉千結束16年婚。(圖/翻攝youtube、夏克立IG)

竇智孔的好友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局,上個月離婚官司開打,他第一時間發文稱「下課粒垃圾」,還指出黃嘉千被對方傷害。竇智孔今(13日)出席八大電視台舉辦的金鐘分享會,被問到夏克立日前在臉書疑似抱怨黃嘉千操縱媒體,他說:「公理和正義有一天會水落石出,就是等。」雖然表示現在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方便多說話,但一直有跟黃嘉千聯絡,不清楚她現在心情如何,但覺得她很堅強。

而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《台灣第一等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對於連續2年獲評審青睞,有信心獲獎嗎?他說從沒想過這個問題,「發自內心覺得能入圍就很開心、是一種肯定。」今年將帶老婆幃幃一起走紅毯,已請造型師打理自己和老婆的戰袍。問他會想帶2個兒子出席金鐘嗎?他反問:「小朋友來這個好嗎?」他曾帶他們出外景,但小孩看到攝影機,有時會人來瘋,加上疫情,現在較少帶他們一起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