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爆料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跟粉絲借錢,怒斥「怎麼可以這麼噁心」。(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爆料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跟粉絲借錢,怒斥「怎麼可以這麼噁心」。(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和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先前傳出密戀,不過她澄清只把對方當弟弟看待,未料凌晨卻在對方臉書留言砲轟:「怎麼可以這麼噁心,做得跟說的不一樣」,甚至爆料「看到人就借錢」,引發網友議論,稍早,她也在臉書開直播還原事件始末。

楊繡惠先前曾指出「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」,不過當時未清楚明講是誰,也讓網友好奇對方身分,如今突然在阿文臉書底下開酸:「你敬業的借錢吧!包括粉絲」,引發聯想是否指的是同一人,稍早,楊繡惠開直播表示會講出來的都是事實,不會隨便去污衊別人,至於會爆料是因為周遭有許多人被騙,為了防止受害者繼續出現,才會揭發這件事情,但也忍不住感嘆「為何這麼好騙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繡惠曾詢問阿文是否有跟粉絲借錢,當時他否認此事,不過轉向粉絲求證此事時,對方一開始宣稱沒有,沒想到換個問法:「是用什麼名目跟你借錢」,竟得到「沒有名目」的回應,這才確定阿文是在說謊,在幾番逼問後,對方才承認喝醉時有借過,讓她不禁感概:「真的是我看走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