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弟弟換衣服要求關門的邏輯讓她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表示弟弟換衣服要求關門的邏輯讓她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即使是家人,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時都應該尊重對方的隱私。不過一位女網友抱怨,有天她開門通知只穿著內褲的弟弟出門吃飯,對方要求關門換衣服,沒想到最後只是穿上一條褲子,讓她傻眼認為根本沒必要,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Dcard以「欸我真的不懂欸,有男生能明白的嗎?」發文表示,某天她走到弟弟敞開的房門前通知對方外出吃飯,沒想到只穿著內褲的弟弟卻說,「喔,那妳關門一下我要換衣服」,表示因為要穿褲子所以請她關門,讓原PO當場傻眼。

對此,許多人分析,「習慣而已吧,就是習慣換衣服或穿衣服的時候不能給人看到」、「穿內褲的時候要喬GG,才不會卡到,但又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喬GG」、「隱私吧,雖然已經被看到了,但換衣服總是想遮一下」、「就很像更衣室窗簾不拉直接試穿」、「可能是覺得換衣服的動作不好看吧,每次我跟女友一起洗完澡要換衣服時也會被她趕出浴室叫我不准看」。

原PO則解釋,其實自己也沒有要觀看弟弟穿褲子的意思,只是因為突然被弟弟要求關上房門,所以才會心生疑惑,覺得「請問一下到底還有什麼是我現在還沒看見的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