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男學生連續後空翻,褲子不慎滑了下來,豈料他竟在半空中把褲子穿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男學生連續後空翻,褲子不慎滑了下來,豈料他竟在半空中把褲子穿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高手在人間!大陸一名體育學院的學生,近日在練習後空翻,連續做了6個後,疑似速度太快,導致他的褲子滑了下來,豈料他發現後手一伸,在半空中直接把褲子穿好,超神穿法讓同學和老師都看傻眼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山東濟南一名體院男學生日前在教室,進行後空翻的訓練,他連續翻了好幾圈,過程中並未停頓或失衡摔跤,但褲子卻不小心滑了下來,眼看男學生的短褲似乎要飛了出去,露出裡面的四角褲,但他依舊沒有中斷動作。

男學生在半空中,也察覺到自己的褲子滑了下來,因此迅速用手把褲子拉上來,隨後完美落地,一旁同學和老師全看傻,為他鼓掌叫好,男學生的李姓老師表示,許多學生在做空翻動作時,褲子難免都會掉下來,不過大多都是落地後才穿回褲子。

李姓老師佩服地說,「他是在空中就拉上褲子了,說實話,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這種情況!」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,「這哥們是個人才」、「後空翻和拉褲子都很厲害」、「我覺得他不但沒丟尊嚴,反而還讓人更佩服」、「身手敏捷,別說拉褲子難,光是看他後空翻就很厲害了,還連續翻了6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