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朴(左起)、大元、江健榆在樂天桃園棒球場合體。(APUJAN提供)
詹朴(左起)、大元、江健榆在樂天桃園棒球場合體。(APUJAN提供)
江健榆日前拍攝新專輯宣傳照。(就愛音樂提供)
江健榆日前拍攝新專輯宣傳照。(就愛音樂提供)

新人歌手江健榆從幕後到幕前,蟄伏十年、籌備超過兩年半,近日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《當你在城市醒來》,他卻沒有想到在拍照日就遇上人生一大難事,根本是一日健身房,一度累到打算露宿華山大草原。他還在專輯發行前夕,江健榆就站上了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,對此非常感恩女神大元林艾璇、國際服裝設計師詹朴、樂天桃猿隊的提攜照顧。

大元在現場聽到江健榆演唱〈我不想和你分開〉時,突然意外淚灑球場,她直言,因為回想起MV裡兩人分手的情境,才會情不自禁,並在後台提醒江健榆別忘記幫她寫歌,大展好交情。

團隊這次特地為江健榆量身打造有點怪又有點都會的風格,沒想到卻讓江健榆遇上人生一大難事,笑說出道真的不簡單,拍照日當天根本一日健身房操練,讓他一度想要乾脆露宿華山大草原。封底照片是他站在一張座落大草原中的床上,這張「床」是他跟團隊特別指定的必備品,團隊傷透腦筋才好不容易完成草原大旅館,視野更是草景第一排。

他當天從凌晨三點就開始工作,抵達草原上的床的這時,早已上工超過八小時,江健榆看到腦中畫面成真後相當興奮,但大半夜開工到現在,不禁向眾人問:「可以露宿這邊嗎?看到床好想睡一下?」此時不斷被蚊蟲騷擾的工作人員則是無言以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