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娃6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向娃臉書)
向娃6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向娃臉書)

昔日「秀場女王」向娃,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,即使已65歲,仍看不出歲月痕跡,近日她到高雄參與銀光閃耀音樂會,並在臉書曬出當天表演的服裝,更大方秀出沒有修圖的原圖,好狀態讓網友都傻了。

向娃近日和蔡小虎、劉福助、龍千玉等人,到高雄為銀髮長者獻唱台語老歌,當天她穿上銀色貼身短洋裝,胸前大開露出渾圓美胸,展現曼妙好身材,今(6日)她更大方曬出沒修過的美照,直呼「我還是喜歡原圖,沒有修圖照片看起來比較自然」。

向娃曝未修照(左圖)和精修過的差別不大。(圖/取自向娃臉書)
向娃曝未修照(左圖)和精修過的差別不大。(圖/取自向娃臉書)

只見沒修過的原圖,她依舊保有纖細身材,一雙筆直美腿相當吸睛,吸引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狂讚,同樣是圈內美魔女代表的陳美鳳直呼「水喔」,唐玲也讚太

美了,而演員趙心妍誇她條件好,所以不必修圖,向娃也自謙表示「謝謝,黑眼圈很嚴重」。

向娃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靠著好嗓音和姣好身材,在各大餐廳駐唱、參加秀場演出,是昔日秀場女王,之後進演藝圈發行首張黑膠唱片《心窗》,大受好評讓她一炮而紅,轉戰戲劇圈也表現亮眼,曾以《轉。大人》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