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今出席公益活動。(池宗玲攝)
陳漢典今出席公益活動。(池宗玲攝)

陳漢典4日出席全聯零錢捐「愛從1開始,一圓就學夢,助學家暴童」記者會,第5度以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金鐘獎的他,將與合作《康熙來了》9年的小S(徐熙娣)競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在聽聞小S確診後也馬上關心,「確診只是感冒沒關係,祝S姊早日康復。」

小S、蔡康永曾在2005年以《康熙來了》奪下第4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,陳漢典今被虧自他加入,《康熙》就沒再得過金鐘獎,陳漢典笑說:「這也是真的,所以我必須扛這個鍋,就像我跟Lulu在扛《綜藝大熱門》一樣」。

多次入圍的他,表示紅毯服裝已經挑選好,誓言要當紅毯第一帥,屆時他也會和Lulu一起走紅毯,那同樣跟Lulu以《婚禮歌手》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將落單?陳漢典神秘透露當天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;那典禮時會充當吳宗憲、黃子佼、小S的和事佬?他說不知道自己夠不夠力,「他們不在意啦,而且沒什麼好和不和解的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