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離婚官司上個月開打。(中時資料照)
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離婚官司上個月開打。(中時資料照)

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局,上個月離婚官司開打,雖然過程不斷有友人出面爆料,但兩人始終未對外發聲,如今傳出黃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夏克立家暴官司部分已勝訴,而台灣離婚官司估計11月會有結果。

這場離婚官司從9月中開始進行,黃嘉千先前透過律師賴芳玉發聲明,表示這個決定相當不得已,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傷及無辜,上個月12日開庭時,只見她緊抓律師手臂,面對媒體時僅低調表示「謝謝關心」,隨即快步進入法院,夏克立則是委任律師到場,本人並沒有出庭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傳出黃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家暴官司,傳出部分已勝訴,夏克立則向法庭提出「精神狀況不佳」等證據,更表示這也是自己無法親自出庭打台灣官司的原因,不過兩人皆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夏克立在微博PO文疑似暗諷黃嘉千說謊。(夏克立微博)
夏克立在微博PO文疑似暗諷黃嘉千說謊。(夏克立微博)

黃嘉千本月1日現身彭佳慧演唱會,當時彭佳慧喊話送暖「不要忘記我們都在,我們會陪妳」,只見在觀眾席的她情緒潰堤,掩面拭去眼角淚水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不過隔天夏克立就在微博發文,只見他PO出未離婚時上大陸綜藝節目的影片片段,接著強調:「我不用演的。你可以相信老夏,或者你可以相信,謊言。某人阻止我,已經十個月。」並附上哭臉表情,引發外界聯想。

至於和黃嘉千有多年交情的竇智孔,日前受訪時表示這段時間就是默默幫黃嘉千打氣,其他細節不方便透露,對於被問到黃嘉千是否在他面前哭過?他僅拋下一句話:「等之後可以講再講」,既沒承認也沒否認,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。

黃嘉千日前現身彭佳慧演唱會時,當場掩面痛哭,令人看了相當不捨,不過隔日夏克立突然發文強調自己絕沒有演戲,疑似暗諷黃嘉千「說謊」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