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米砂身材火辣,時常推出許多新奇企劃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網紅米砂身材火辣,時常推出許多新奇企劃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
網紅米砂(Misa)有傲人身材更有自己想法,從Cosplay到擔任AV監製都製造不少話題,更曾自稱「老濕姬」,率真不做作性格,讓她光是YouTube頻道就有94萬粉絲訂閱;近日她透露即將推出新企劃,要拍攝台版的《欲罷不能》,更表示是燃燒經費,斥資三百萬,主題是7男7女的禁慾營,掀起網友討論。

米砂近日在限時動態提到3日將要去拍頻道新企劃,號稱是台版的《欲罷不能》,《欲罷不能》是2020推出的美國節目,倡導年輕單身人士拋棄一夜情做法,與他人真正建立感情,如果嘉賓們在節目中出現任何性接觸,可以獲得的參加獎金將會減少,由於參加者都是年輕氣盛的嘉賓,體態都相當誘人,時常出現擦槍走火的場面,讓許多觀眾看到臉紅心跳。

米砂透露:「又是一次燃燒經費的企劃,斥資三百萬的製作費」,為了這個企劃,她還包下整個渡假村,是7男7女的禁慾營,光是想像就很刺激,讓米砂嗨喊:「有7個男的我好興奮啊啊啊」,高漲的情緒使米砂老公無言。

米砂透露要辦台版《慾罷不能》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米砂透露要辦台版《慾罷不能》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
米砂8月31日透露自己的YouTube頻道被盜了,目前請公司處理中,嘗試登入也無法,完全看不到後台情況,駭客先入侵助理的個人帳戶,助理該帳號同時是米砂頻道的管理員,導致頻道被「盜一送一」,米砂無奈表示駭客將頻道名稱改成「Elon Musk」,還猖狂開直播和上傳一些有關伊隆馬斯克(Elon Musk」)的相關影片,吐心聲「希望可以平安復原,不然我助理會自責到爆炸。」幸好在隔日就成功救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