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的男人對待感情忠貞不渝,可說是好老公、好爸爸代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金牛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的男人對待感情忠貞不渝,可說是好老公、好爸爸代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婚姻是人生大事,找到三觀相符,且對自己忠心耿耿的另一半,婚姻生活才能幸福又長久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金牛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的男人對待感情忠貞不渝,更把家庭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,可說是好老公、好爸爸代表。

▍風險精算金牛男

說到忠誠,一定會聯想到金牛,愛家庭、愛孩子讓他們成為好老公、好爸爸的首選,但他們對另一半的忠誠並不來自於愛家,而是來自於「務實」。外遇對金牛來說實在是太累人了,若被抓包結果可能是兩頭空,更破壞了辛苦建立起來的家庭,這讓他們光想就冷汗直流,對他們來說,與其接受美女搭訕,不如回家吃老婆做的晚餐,讓自己的幸福家庭繼續運轉下去才是上策。

▍戀家DNA巨蟹男

對比金牛因為務實而專一,巨蟹就真的是因為戀家而忠誠,這無關背後利益或成本風險,而是一開始就存在於他們DNA中的天性。當巨蟹跟你一同組成家庭,他們忠誠的DNA就會開始啓動,對他們來說,莫名其妙來搭訕的女人就是破壞家庭的元凶,自然不會被對方吸引過去。不過也因為巨蟹把家庭看得如此重要,所以如果伴侶與他們鬧不愉快,會對他們造成重大打擊。

▍精神潔癖處女男

與追求完美的處女相處,過程中肯定少不了磨合、妥協,或許他們的細膩與堅持有時會造成你的困擾,像是鍋碗瓢盆沒歸位就被他們唸一頓等,但這份「難搞」,正是他們不會外遇的原因,一方面是他們對感情有嚴重潔癖,若做出外遇這種離經叛道的事,他們根本無法原諒自己,另一方面則是他們對人的信任感不高,所以很難信任除了你之外的女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