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生日的吳宗憲首度公開四個小孩的照片。(摘自臉書、IG)
今天生日的吳宗憲首度公開四個小孩的照片。(摘自臉書、IG)
吳宗憲分享4小孩照片,神秘的小女兒(左2)也跟著曝光。(摘自臉書、IG)
吳宗憲分享4小孩照片,神秘的小女兒(左2)也跟著曝光。(摘自臉書、IG)

今(26日)是吳宗憲的60歲生日,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先是在中午感性發文,「愛你,祝福你越來越喜歡自己」,吳宗憲也在傍晚在社群首度公開4個小孩的正面照,「你們都長大了!爸爸也突然間覺得我有一點年紀了,爸爸愛你們,我是你們在地球上認識最久的人!」

吳姍儒在今中午po出她與吳宗憲的合照,寫道「爸,60大壽,生日快樂。一張照片總結你、我、和我們的關係:①我這小明星後面總是有你大跟班②永遠活潑愛唱歌吵得要命(結果我也是歪歪)③長大的我其實背對你都在翻白眼(?)」,她更是感性說:「這幾年,我們都送你時間和卡片。陪你吃飯、打高爾夫(小妹啦)、陪你聊聊天、畫小卡片送你(也是小妹啦)⋯其實也就是日常吧?祝福你越來越喜歡自己,也喜歡身邊的人,除了健康平安,也祝福你擁有如一片綠草地那樣⋯怡人美景的心情。」

吳宗憲也留言說,「哇親愛的寶貝爸爸最愛你們,人生就是這樣子,60歲的生日的現在,我一樣在出外景,一路上得到很多祝福!這也是我努力往前走的唯一的動力,生命就是這麼可愛,有你們真好,如果沒有這些日常生活,我又怎麼會有感於春夏秋冬⋯⋯你們就像爸爸的空氣一樣;所以;雖然不一定知道你們在哪裡?但卻無時無刻一定要用力地呼一口⋯⋯爸爸最愛你喲!」

正在騎重機環島旅行的吳宗憲,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並首度公開4個小孩的正面照,曝光一向神秘的小女兒,「哇這是哪一年在馬來西亞對不對?你們都長大了!爸爸也突然間覺得我有一點年紀了⋯⋯看到你們六個人合照⋯哈哈兩個孕婦!爸爸愛你們,我是你們在地球上認識最久的人!現在從台北騎重機一路已經到了墾丁,現在要在台灣尾打一個勾,準備要到台東去了!現在的我只好承認了!沒錯;我就是你們的Iron man⋯⋯爸爸愛你們喔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