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感覺他整天耍廢,但是他認真努力起來,是非常可怕的,他們直到達到目標之前都不會放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感覺他整天耍廢,但是他認真努力起來,是非常可怕的,他們直到達到目標之前都不會放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逍遙自在,過著吃吃喝喝的享樂生活,但有一天他卻突然光芒萬丈,讓你怎麼也追趕不上他的車尾燈,其實你不知道他付出多大的努力,犠牲多少的事物,才造就了現在的他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感覺他整天耍廢,但是他認真努力起來,是非常可怕的,他們直到達到目標之前都不會放棄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的人生浪漫,豐富的想像力會讓人有不切實際的感覺,旁人對他們說過的話都只是聽聽而已,面對各種酸言酸語,會令雙魚的內心積極了起來,他會開始默默行動,比別人更加倍努力,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受人敬佩,而不再是被看笑話的人,到最後雙魚座通常都是贏家,讓身邊的朋友不敢再多說一句話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的人平時總是嘻嘻哈哈少根筋,好像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,其實他們只是在暗中觀察著大家,因為他們很容易看透事情的真假,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卻不想說破,因此就跟著演戲耍寶。他們心裡的計畫也不願意讓旁人來干擾插手,獨自默默執行著,直到達成目標後別人才會知道,這就是為什麼時常詢問射手座目標,他卻神神秘秘的不想說的原因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的人我行我素,不想與人競爭,也不輕易展現實力,在別人眼中,會認為他們很跩不屑一顧,但水瓶們根本不在意別人的想法,他們按照自己的節奏前進,不會顧慮太多外在因素和打亂原定計畫,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想做的事,勇敢嘗試各種他們有興趣的事,最後便能成就自我,飛得比別人都還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