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女、摩羯女、水瓶女,不太會撒嬌,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像小女人一樣。
獅子女、摩羯女、水瓶女,不太會撒嬌,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像小女人一樣。

有人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,可偏偏有些女生不信這一套,有些女生卻撒嬌的如魚得水,不懂得撒嬌之術的女人會覺得彆扭,做作。《摘星工廠》運勢專欄指出,獅子女、摩羯女、水瓶女,不太會撒嬌,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像小女人一樣。

獅子女有女強人的個性,不會撒嬌,即使在男友面前也不例外,她們性格強勢,學不來嬌滴滴的撒嬌之術。而且,獅子女對於撒嬌很反感,覺得很假,甚至覺得噁心,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像個小女人一樣嬌嗔。

摩羯女

魔羯女獨立要強,一切靠自己,別想看到她們撒嬌的樣子,不管碰到了什麼難事,摩羯女能自己扛著所有的事情,很少向人訴苦,覺得自己有能力解決,不想麻煩別人,也包括男友。撒嬌對她們而言是小女孩在做的事情,無法想像自己會變身嬌滴滴的小女人。

水瓶女

水瓶女習慣獨立,也希望成為志氣高昂、天不怕地不怕的人。哪怕是在戀愛中,也會堅持自在,有自己私人空間的相處方式,不願意做個嬌滴滴,動不動就撒個嬌的女人,對水瓶女來說,她們不擅長撒嬌,也不願意撒嬌,因為那樣有違背她們的天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