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只是背著兒子、騎車在紙箱,卻被路人同情做回收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只是背著兒子、騎車在紙箱,卻被路人同情做回收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許多人常會以為自己看見的部分畫面就是真實情況。一位住在台北的媽媽分享,自己近日背著兒子騎車載著大紙箱,沒想到停等紅燈時竟被路人同情,「要帶兒子還要做回收」,讓她瞬間傻眼,「我買了房子要搬家啦,X北喔」,許多網友看了貼文全都笑翻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事發當天她要送兒子給保母帶,加上近期準備搬家,台北騎機車比較方便,所以就把紙箱放在腳踏墊、背著兒子騎機車。

沒想到就在停等紅綠燈時,路過2名大嬸開始攀談,「哎呀你自己帶孩子好辛苦喔!」、「是女兒還是兒子?」,沒想到聊沒幾句,對方開始同情,「你真的好辛苦喔!要帶兒子還要做回收」,讓原PO傻眼,「我買了房子要搬家啦,X北喔」,氣得直呼「下次我一定要開車去載紙箱啦!」

對此,許多人紛紛笑說「雖然很地獄,但我不小心笑了,拍謝」、「沒事沒事!很多撿回收的都超有錢的」、「妳就回他說,我回收做到買房子耶」、「開車載紙箱會被說,回收這麼好賺啊!開車出來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